⾶買家從2016年初,已經服務超過百萬名⽤⼾,無論在各⼤社群、⾶買家官 網及粉絲團皆有⾼度的評價, ⾶買家是許多消費者⼼⽬中的旅遊網路⾸選。

⾶買家⼀共有⼋⼤優勢,包括:

  1.  wifi租借免押⾦
  2. 多元取還⽅式
  3. 北中南取還機據點
  4. 多元上網/旅遊商品⼀次購⾜
  5. 價格實惠服務品質好
  6. 專業&優質客⼾服務
  7. 訊號穩定 旅⾏打卡上傳真順
  8. 暢訊號遍及全球 環遊世界都OK

而且除了網路可以在⾶買家購買外,充電線、插座、頸枕等等也可以⼀次購⾜喔!

另外,在網路的部分也有Wifi機、SIM卡、eSIM三種選擇呢!

  Wifi機 SIM卡 eSIM
可分享裝置(台) 3~5 1~2 1~2
便利性 普通 一般
計費方式

以日計費

可能含物流費

依照方案

可能含物流費

依照方案
領取與歸還 指定日期領取與歸還 下訂後寄送 即訂即取
網路開通時間 領取日當天或隔天 至當地插卡後開通上網 綁訂後可自行指定
缺點

需提早租借

旅遊時多帶一樣物品

需換卡

換卡後無法接聽門號電話

部分手機機型不適用

這三者我認為都有他們各自使用的時機。

對我來說,若要和幾個好友或家人一起出國,且大部分都一起行動時,我就會選擇一起租Wifi機使用。

若為個人出國,而且手機型號許可,我會選擇eSim,因為這樣才能接聽到台灣門號的電話。

 

現在購買飛買家網站購買網路相關產品,並在結帳時輸入優惠代碼「TTB90」,即可享有九折優惠唷!  優惠連結(點我)

 

以台灣人喜愛的日本為例:

  • Wifi機

機型:WIFI飛譯通(無翻譯功能)

機器大小:150g (152*62*17mm)

適用國家/電信/流量:日本/Softbank、docomo/上網吃到飽不降速

使用時間:連續使用8-15小時

下載速度:上行最高:4G/50Mbps;下行最高:4G/150Mbps

連線台:2-3台

訊號涵蓋範圍:全日本適用 / 距離12~25公尺

 

  • Sim卡:

商品類別:4G高速上網吃到飽

流量:無限上網不降速

規格:5 、 6、7、8天

商品特色:

  1. 隨插即用,免設定

  2. 三合一SIM卡(可拆分式,標準卡 / Mini卡 / 微型卡), 附退卡針適用所有手機

  3. 採日本Softbank & Docomo電信移動網路,日本全區皆可上網,訊號覆蓋率極佳

  4. 卡片皆為一次性使用

 

現在購買飛買家網站購買網路相關產品,並在結帳時輸入優惠代碼「TTB90」,即可享有九折優惠唷!  優惠連結(點我)

S__7798819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山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